昨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就是要搬去新宿舍啦~~

儘管前天晚上就大致把東西擺到車上了,但昨天早上大概五點多就起來,感覺很累,但就...睡不著了~"~

難得一個人走到博愛校門口的美之城吃早餐,然後回宿舍混混玩玩,直到十點多,下學年的同學來了!我當然就趕快把東西收一下,最後一點點東西搬上車,就開車回光復校區~~

研二舍,早上真的一團亂,跟著一群遷出人潮,擠到我的新房間...眼前看到他們都還沒遷出,且還一大堆東西...一整個...無言以對,只好真的中午再搬進去啦~~

而我的搬家助手:我爸媽也到新竹了,所以就跑去火車站接他們,並去方喵新家參觀!XD

吃完午餐,就回宿舍搬進去,當然...這回人是遷出了,但留下來的...是一片髒亂不堪的房間+衛浴!所以...經過打掃了一翻,終於我那邊是算...乾淨了~~其他地方...等著所有室友來,再討論如何處理像浴室馬桶等可怕的狀況~"~

但說實在的,暑假我會住在新竹嗎...再考慮看看啦,畢竟是有點不想的說~~哈~~

--

忘了拍一下新宿舍,下次補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