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昨天老師的一個要求,讓我暑假提前兩個禮拜結束...

他的要求,可能也是觀察我頗久之後才提出的,就是...

 

 

 

 

 

 

 

 

 

 

 

 

 

 

 

要我待在實驗室!

他大概覺得我暑假都不在學校,研究進度緩慢,所以...才提出這種要求吧?!

但...說實在,我並不覺得待學校進度會比較好耶...但這也很難說就是了,畢竟學校就...除了facebook外沒其他娛樂了...

所以...從下星期一開始,就要開始回復平常學期中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