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邊看影音新聞邊吃東西,但看到這則新聞報導時,感覺相當的心酸,東西也一時吃不太下去...

相同新聞的文字版本:http://www.nownews.com/2010/01/11/91-2556886.htm

說實在,看到這種弱勢者,都會有想要幫忙的想法,給他幾百塊,最起碼幾頓餐可以吃飽也不錯。但...現實也是殘酷的,當幫了A,那為什麼不幫B,就會讓我感到...過意不去,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會捐款給社福團體,請他們代為處理這種對我來說頗「尷尬」的問題。

看完這則新聞後,我是相當尊敬這位阿珠姐,因為儘管她用相當低層次的方式賺錢,但她的心態,絕對是值得大家讚許!且...也從中覺得要多照護好自己,以免以後父母沒得依靠後,必須流落街頭,而這是為人子女,最不捨得看到的景象。

--

果然晚上不適合看新聞,會多愁善感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