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下這麼標題...就要提到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研究所的同學─小黑,很關心我今天各咪的狀況,所以用視訊跟我聊,關心一下。

當然,哈拉打屁結束後,小黑說要去洗澡!然後就掰了~~

但...

 

 

 

 

 

 

 

 

 

他的視訊,怎麼沒關掉?!更可怕的,我怎樣用語音呼喚,他似乎都沒聽到!!!

這不就代表...他的視窗關掉了,但他的視訊依然再傳訊號給我?!

遇到這種狀況,那當然就二話不說關掉他的視窗,以保護他的隱私

但...這就讓我有點害怕,畢竟...小黑都會遇到這種狀況,那...不就代表我遲早也會遇到這種「視訊還持續傳給別人」的恐怖狀況?

下次買電腦,還是買攝影機可以轉到後面的型號,要不然就是有可明確顯示攝影機是否有在使用的機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