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四,外面下著雨,說實在要去哪都不方便,就待在家裡繼續做我的實驗啦~(其實是因為前三天研究完全沒動,害我每天晚上都做噩夢了...科科)

但剛剛...做著正高興的時候,我家這邊突然停電!雖然我用筆電,做的資料不至於一下子不見(我爸的就不見了...),但...還是趕快讓電腦睡眠,以免電池一下子也被弄到沒電啦~所以...就只好出門到對面家樂福逛逛啦,但過馬路也是超驚險的,因為紅綠燈也完全不亮...

半小時前回家,還好電早就已經有了,要不然這種沒電生活怎麼過...但說實在,明明就沒颱風,怎麼會突然停電...真是奇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