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有玩一個叫Omegle的聊天網站後,最近又發現一個聊天網站,性質差不多,都是與陌生人聊天,但這次加了視訊!這網站叫Chatroulette

這個網站為什麼恐怖,原因就是他有了視訊,所以我都是把我的視訊連結拒絕掉。且我覺得這更誇張的,是有少部分的男性使用者,把這個網站當成「欲望發洩」的地方,且...他的畫面,就在他那「重要部位」...

其中這幾天,遇到兩次讓我相當無言的狀況:

1. 剛與對方連結上時,那個男的剛好jizz...只差沒噴在攝影機上...

2. 剛進去遇到一位小男生,他就直接問我說「You wanna see my dick?」,我就想說看他尺度多大,就回答了「yeah」。他就二話不說,把褲子脫掉了,露出他那「尚未發育」的老二...

總而言之,這個網站,關掉自己這方的視訊後,可以讓人滿足「偷窺」的欲望,看到形形色色的外國人,但...千萬別期待太多,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都很平凡,且男遠多與女,更有可能遇到怪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