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媽在讀者文摘上,看到有篇文章介紹Awfully Chocolate,因此對這家的蛋糕深感興趣。而在上禮拜的家族聚餐中,我堂姊買相關的店: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來(點此有兩家店的關係與詳細蛋糕品嘗比較),當時讓我相當驚奇,吃起來也相當的不錯(只可惜甜了點,吃完第二塊有點膩)。那...既然如此,今天要去拜外公,就順便買了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去拜,拜完就可以品嘗到,也可以親自比較兩家的差異。

P1010938.JPG 
↑蛋糕盒的外觀,其實說實在還滿細心的,確認完蛋糕即當場綁緞帶

P1010950.JPG 
↑蛋糕外觀

我覺得看外觀看起來兩者差不多,但吃起來,口感真的有差。Awfully Chocolate甜而不膩,全家三個人吃完2/3蛋糕都不嫌膩(剩下1/3送去給舅舅吃),且濃郁的巧克力味,讓人連最後一點都不扯得浪費。而至於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依然很香,但相較起來太甜,令人感覺不慎舒服。

對於我這種「甚麼都好吃」的人來說,都能覺得Awfully Chocolate相較好吃,就代表一定有它的獨門配方,是Black as Chocolate無法競爭的。所以,如果要我再次花錢購買,我會選擇Awfully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