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補星期五想寫的東西~~哈哈!

去年十月份,我很努力的聽研發替代役的企業徵才,也積了很多點數,最後換到「新竹國賓平日下午茶券一張」,且既然老師週五沒有當面的咪聽,就有問他們要不要來吃下午茶,最後...他們當然就跑來吃下午茶啦~

從地下室停車場到12樓的飯店Lobby,說實在還滿普通的,但進了12樓後,漸漸發覺新竹國賓,很有香港飯店的fu(就飯店與百貨公司共構那樣),且進了八方燴餐廳後,更讓我有這種感覺,因為餐廳位於飯店中庭,可以看到從Lobby通往各層樓的電梯,而這種電梯,在我的印象中,香港的飯店超級多。

 

P1020048.JPG
↑這種fu超像印象中的香港飯店

至於八方燴的菜色,我的感覺也是相當的港式,原因是像我很愛的廣東炒麵,這邊就有很像的菜色。但至於選擇的多樣性,我想可能是限於場地關係(目測應該沒有晶華柏麗廳的一半),所以...是的確有點令人失望,以價格反觀,的確也比較便宜啦~

儘管吃的東西沒那麼多,最後也讓我吃得相當的撐。

我的感覺啦~如果以下午茶來說,我還是最推薦晶華(氣派)或欣葉(精緻),至於這次的感覺,我只能說普普囉~沒有讓我非常驚奇的感覺。

當然,最後在應我爸的應景要求下,我們家還是在門口請櫃台小姐幫忙照了張相片。

 

P1020051.JPG
↑櫃台小姐幫我們照相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