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兩年前工作時認識的國外朋友聚會,由於見面地點在東區,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打電話問一下我小舅,看看他的bar還有沒有座位,並在得知還有座位的情況下,就索性帶著他們去店內光顧...

進去後,報上我的名字,並說是我小舅訂的位,我們就很順利地拿到座位...坐下來,大家看著menu,就看到我朋友們,有點面面相覷,可能是覺得有點貴吧(畢竟他們坐了一夥說這家店感覺是比較high-end的bar)?!但他們多少還是點了一些吃的和飲料。而我,既然都已經到bar了,不喝有酒精的飲料,成何體統,所以...就點了一杯「長島冰茶」。說實在,我大概可以猜出長島冰茶是算烈酒,只是多烈,我完全不知道,而朋友們一聽到我點長島冰茶,一直說我酒量好...(這點就讓我當時超害怕的...)

我的長島冰茶送上來後,喝了幾口,並不覺得有多烈。就這樣邊喝邊跟大家聊天下,而且邊玩店中的喝酒活動後(一分鐘喝完兩瓶泰國啤酒,免費),我小舅就到店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後,又招待大家喝一輪Rum...(我朋友都不相信他是我小舅,因為年紀差不了多少...)

但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就是...隔壁桌有位男子(男子A),看樣是跑到餐廳裡面包廂搭訕,把包廂裡面的男子(男子B)惹火了,B就跑出來,在我們面前打了A一巴掌,就一直咆嘯。A男子那群人,大概接近20人左右,馬上起身離開,B男子回包廂後,又開始大吵大鬧,而且他們還叫了一群黑衣人來店內。

說實在,我看到這時已經覺得狀況不太妙,想要先離開走人,但又想到我們還沒付錢,我直接帶我朋友走,該如何跟我小舅解釋?!所以...我們就繼續坐在那邊,看著這真實的幫派事件上演。

過了沒多久,五六位警察也跑進店裡,這時看樣應該...狀況有被控制下來,所以...就比較安心的繼續觀看事情的發展。當然,警查就開始一一盤查B桌的人,我們就在這時,算一下錢,結了帳,就趕快離開。離開的時候,就看到小舅在跟警察抱怨,說這樣他們怎麼做生意?!他看到我離開店裡,也一直跟我說抱歉,但對我來說,這是場超特別的經驗啦。

我朋友都說這次這個事件,一定要列入他們回來台灣的highlights,並且以後TTT的聚會都要在這家舉辦!哈哈~~

從Kaje的角度看這件事:<點我>

--

夜店雖然好玩,還是少去,否則遇到更恐怖的事情...那時會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