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台灣apple把mac mini(2.66Hz, 8G RAM, 1T HD)標錯價格,也因同學的通知,這次終於有跟到!當然,apple也很有誠意的,同意單筆訂單,只要收件人、訂購人、刷卡人為同一人,且具有學生身分,就依照錯誤的價格(NTD19900)出售一台。

當然,在這筆訂單中,我有順便幫小黑和Jason一起訂購,但礙於apple的停損要求,所以我們三人做了抽籤的動作,而我又不小心中籤,代表這台mac mini真的就是我的了...

要說幸運也可以這麼說,因為從原價NTD35000以上的電腦,只用NTD19900買到,但問題是...我從來沒用過mac的電腦!!!所以買來說實在,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而在我星期五回家後,就很高興的將它拆開:

P1020310.JPG
↑包裝正面

 

P1020311.JPG
↑包裝側面

P1020312.JPG
↑包裝拉開

P1020313.JPG
↑電腦底下的配件

P1020314.JPG
↑電腦的背面

看完說明書後,就發覺...apple所附的訊號轉接頭,居然是轉成DVI-D的,連在外面找個DVI轉VGA都困難的規格。所以...只好跑到我家對面的apple store,買一條轉VGA的轉接頭。而千萬別小看這個轉接頭,它的價值NTD1000元!@@"

 P1020315.JPG 
↑VGA轉接頭

好不容易將影像送上螢幕後,當然畫面相當的炫麗,但...還是相當的不適應。所以就在下午,趕快把這台送去方喵那邊,畢竟她對mac超熟,就麻煩她幫我設定好!而我就可以放心去入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