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九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 未知

為什麼天氣會寫未知,因為這篇文章是事先寫好的,原因是這天,我沒辦法與外界聯繫,因為我在成功嶺上。

猶記得15歲時,聽孫燕姿的年輕無極限,聽到「25歲的我」這句歌詞時,都會猜想當我25歲時,我會在幹嘛?那時的我,有沒有工作了?甚至有沒有女朋友了?而現在,我可以很確定的回答當時的我說:「當你25歲時,你在成功嶺上,很快就會進公司了,至於女朋友...目前沒有」。

相信,今年的生日,會是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畢竟終於打破「跟家人渡過、去美麗華看電影」的模式。人生最多只有一次在軍中過生日,而我又是研替,第一階段短到只有三個禮拜的狀況下,還遇到生日在軍中,真的是很難見。

當然,相信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應該還是有,只是大家都想積到生日當天才跟我說吧?!因此也要先跟願意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朋友們,表達我的感謝,畢竟我無法立即回覆各位。除此之外,我要特別感謝Franky,因為他早早地就把今年的生日禮物給了我,讓我覺得超甘心的,也讓我有點小愧疚,因為今年Franky的狀況跟我一樣,生日在軍中渡過,但...我就沒有準備他的生日禮物...

 

P1020316.JPG
↑Franky送我的生日禮物

沒關係啦,反正朋友就是這樣,其實一聲問候,就讓人感到窩心。就...希望今年的生日,雖然在軍中渡過,但也能過得很歡樂,並且希望大家過的平安又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