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功嶺下來,進公司也已經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中,我只能說天天都過的超級充實,讓我回家真的甚麼都不想做!哈哈~

這段時間,公司對我們這批研替的同學,特別開了Trend School,前半段是來讓我們了解公司文化與程式開發的一些相關訓練,後半段就真的參與一個Toy Project的實作。並在Trend School結束之後,依據這段時間的表現,分發到各個部門去。

相較於在學校生活,在公司上班的確比較不自由(總不能想怎樣就怎樣),壓力也比較大(尤其在project實作,每天都要有產出...),所以回家後都很累,但我還是覺得公司真的超有人性的,能讓每位員工工作與生活並重。以科技業來說,加班應該是家常便飯,且往往到九點十點跑不掉,但我到目前也只有加班過一次,且只到晚上7:10,就被大家趕走。所以...我只能說這家公司真的超讚!!!

當然,同梯弟兄一起訓練,多少發覺自己無論在程式能力,或資訊相關知識上面,都僅有最基本的狀態。所以自己也要多加油,不要三年後公司第一個就把我開除掉了!哈哈~

加油加油,期待每天的自己都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