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還真的過的很快,六個禮拜前才剛進公司,被列管在trend school集中營中做訓練...如今final demo也已經結束,進入各個部門為公司效命了!

當然,我必須要說我們Team B的每位成員,實力都超強的,每個人都有18般武藝的感覺!而反觀自己,就覺得自己的能力有待加強...儘管如此,也要給自己鼓勵說雖然相較他們可能能力差一點,但最起碼的我也是趨勢精挑細選後的錄取人員!哈哈~~

 

P1020385.JPG
↑我們Team B所有成員

 

而到目前正式下部隊的感覺,是我所在的部門,寫code的需求相較少非常的多,所以多少感覺自己有點不像進了軟體公司。但我相信,無論到哪個部門,都有那邊可以讓我學習成長的地方,像目前看來,這個部門溝通協調的能力,就真的很重要,而這也是我需要多努力的部分!

至於目前的職稱...其實對外還是叫工程師,但實際上我叫Build Master,主要是協助RD產生各個產品所需要的執行環境與產品出貨時的流程,所以...我服務的對象,是各位在第一線寫code的辛苦RD們...

 

P1020417.JPG
↑我的Cubic (果然菜鳥只能坐最前面XD)

 目前也才剛過沒幾天,還在學習中,希望能趕快上軌道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