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 晴

這是第一次寫日記寫到民國一百年,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至少我有見證到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一百年,只是會不會有第二個一百年,我就真的沒辦法知道了...(畢竟我不可能活到那麼長!XD)

今天,我一度覺得我的生日就要這樣過了,原因是我爺爺突然不舒服,三更半夜被送到榮總去。當然,誰也不希望在別人的重要日子發生這種事情,而身為晚輩,說實在也只能期待開刀能好轉外,一切的娛樂只能放棄。但我奶奶和我爸,堅持不要我待在醫院,中午過後就把我從醫院趕走,要我去看場電影甚麼的,晚上還讓我們家去聽原本預計好的音樂會。當然這些舉動,還真的很窩心的,畢竟這讓我了解,其實長輩們也在意我這種晚輩,能在生日當天過得快樂...

回顧這個年度,我的人生真的有了很大的改變:我已經不再是學生了!但說實在,這個改變,也讓我有了新的體悟,就是...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這樣說,並不是不愛我的工作,只是工作的壓力,並不小於期中期末考的壓力,而且在這種服務為導向的職位,產品線的同仁不爽,我們也只能心平氣和地安撫他,儘管心中也是多麼不爽到極點...但也就是有這些壓力,迫使我不得不去把事情做得更好,而從中再得到的讚賞,就有種「天降甘霖」的感動。

由於在趨勢當研發替代役,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好弟兄,其中Tino...等,都是很好的夥伴,且相當地有義氣。同部門的David,在我覺得無助時,也會適時提供協助,讓我感受到一絲溫暖。很了解我的小HR Kemy,也能剖析我遇到事情的問題點,並與我分享,讓我了解人生的哲理。最後我的老闆Calvin,他對我的照顧,點滴在心頭,每次都很想跟老闆說「你真的超讚的」。

對於已經認識超過一年的朋友,我也很感謝你們這一年內的陪伴,像是小黑, George, Frank, Franky, zen, Kevin, Jessie, 方喵, 阿雅...等。可能由於我是獨子,一直希望有個同性很好的朋友,而我遇到目前的朋友中,小黑就如同親兄弟一般,在我潦倒無助無奈時,都能仔細聆聽我的事情,並給我回饋。我不敢說還會不會再找到這樣100%真心且彼此甚麼都可以share的朋友,但我只能說,有小黑這樣無話不說的朋友,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我還是要感謝我爸媽,對我26年來的支持與關愛。我知道我時常因為工作或人際關係,帶著一張臭臉回家,但我爸媽從來不會因為這樣而離開放棄我,往往都是默默的表達關心。說實在,在這麼多生日祝福中,昨天我爸媽在寒舍艾美的祝福,才是最打動我心的。謝謝你們,感謝你們一直對我的付出。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