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的此時此刻,我與好友一票人在劍南山上,期待著美麗華、101、花博園區的煙火秀,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而2011年的開始就不一樣,註定這年,對我來說,是個敢於嘗新的一年...

工作方面,我體驗了這個職位帶來的甘與苦,從年初初體驗被on-call,到年中加班加到天荒地老,甚至在team中出現很大的互動問題。曾經一度想放棄的我,受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與鼓勵,正視這些問題,釋放出自己的善意,改變到目前算相當好的狀態。

非工作但與公司有關的活動上,我嘗試了第一次與研替弟兄一起規劃員工旅遊,與公司HR到處跑校徵,年中跑去聯誼,和最近的Eng Camp Party team。說實在,有些活動真的很累人,甚至要有很多想法在裡面,但是看到結果都還不錯,心裡都覺得相當的有成就感。

個人生活的部分,今年受鄰居的委託,破例擔任了家教,也發覺雖然家教好賺,但小朋友不努力,其實還滿讓人受挫的,而不知道是不是目前也沒甚麼牽掛,所以還滿大膽的去玩溯溪和飛行傘,也都是很難忘的回憶。最後,我還向一位學妹告白,雖然讓我收到了人生第二張好人卡,但彼此成熟的態度,讓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與人互動上,我必須特別提到Kemy, David和Tino三位算是今年才比較熟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陪伴、你們的關心,希望明年大家都能是很好的朋友。

剩不到兩個小時,今年就要過完了。我也在今天,為我明年做了一些打算,希望我明年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