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這個晚上,接到limc的電話祝福,並在電話裡分享今年的新年願望...但當然最終,有些願望還是落空了...但如果以兩件事情來形容2012,我會以「跑步單車」和「俄國」來形容我的2012...XD

延續去年的熱血性格,今年我依然嘗試了許多沒嘗試過的事情,當然最值得講的戶外活動,即是我跟著T哥和阿瓜跑了十個月的跑步、與Eric參加了兩次捷安特的腳踏車行和參與了兩次大型路跑活動。說真的,這些事情,「不做不會怎樣」,但當作完以後,有種「做了很不一樣」的成就感。

工作上面,今年受老闆的賞識,擔任了build team的team leader。雖然小弟我只是Jr. Engineer,且不敢說自己做的多好,但相較於去年所表現的成果,已經問心無愧,當然也很感謝我的team member Sherry,她在這年度中,也協助我撐起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除此regular job外,還做了Russia Certificate,認識了一群俄國人,也從沒想到會跟俄國人當不錯的朋友。與他們的互動中,讓我了解,俄國人真的是歐洲的東方人,因為他們的思考真的跟我們還滿類似的!最後,原本一直認為相當好的老闆,也讓我了解只要與老闆存在雇員雇主的一天,老闆一定會要求你把事情做好,且不管客觀環境的艱困與員工的感受。

老樣子,感謝今年依然陪伴我的夥伴,希望大家明年依然可以平安快樂,而對自己,希望每項預計達到的事情都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