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零二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 晴 當我計算出來,原來我已經在這世界上存在10227天時,突然有種感覺:好恐怖!已經不是前幾年以「千」計算的日子!XD

今年的生日,又比去年更加低調的方式渡過。不僅是先隱藏了生日日期外,我也讓真正在我wall上面post的生日祝福隱藏,畢竟不想因為我的生日,來麻煩大家。我也相信,會記得的朋友,自然就會記得啦!

我很感動,Tino昨天晚上,特別跑來找我吃飯,David也很可愛地,記錯日期,在9/10就跟說生日快樂!小黑願意在我生日一開始的時候,就完成我的一項生日願望。當然,Travis、李旻璟、Zen、Serve、Sherry、Kaiwen、Franky、阿雅...等等的電話或文字祝福,讓人感到相當窩心!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今天,一大早提著蛋糕去看爺爺奶奶,畢竟他們也剛從國外回來,有點久沒看到他們。下午在電視上看了經典電影阿甘正傳後,晚上再去電影院看了總舖師(現在滿腦子都還是那「三八阿花吹喇叭...」)。整體來說,過的真的算滿愉快的!

最後,開始許願時間啦!第一個願望,希望友情長存;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的每一位,都能平安快樂;第三個願望,小弟我不特別寫出來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