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經過五年沒見面的George,今天要來了。

早上起來梳妝打理一翻後,先開始整理一下我的桌子,畢竟老實說,我的桌子其實還滿亂的。等到預計見面的11:00時,當時還心想說這小子是不是晃點我了,沒想到11:05不到他就打電話來啦,說已經到美麗華囉,那我當然就走過去找他啦!遇到他後,先帶他把東西放在家裡後,就開始逛美麗華啦。逛著逛著,得知他還有朋友要來與他見面,因此就到food court等他朋友。過了一夥,他的朋友Paul來了,我們就先去做摩天輪,而Paul就在樓下等啦。當然,每次陪別人上摩天輪,就是要一翻解說台北的一些建築物等等的。下來後,就想說帶George去淡水看紅樓,畢竟那邊我覺得風景不錯,且還可以喝茶聊天!

Paul是個滿有趣的人,到淡水的途中,無論在接駁車或捷運上,都聽得到他講的一些無理頭內容,而有些還滿好笑的。快到淡水時,George說在雜誌還是別的地方看到淡水黑店,剛剛好黑店是少數淡水我知道的商店,因此就帶他們去吃啦!當然,炎炎夏日,吃那個也有點小熱啦,因此吃完就趕快回老街上囉~~老街上依然人很多,走了走,終於到紅樓啦!只是沒想到他們兩位從西雅圖回來,「爬樓梯」居然對他們來說是相當吃力的。因此就點了冰沙後,坐在那邊聊天一個多小時囉。

大概到四點半過後,我們離開了紅樓。Paul因為吃不消一直在戶外走,他打算去東區找別人,而我和George買完新建成後,就到士林夜市去看看。我們到士林夜市大概5:30左右吧,但令我滿驚訝的,是士林夜市旁邊的巷子,居然人不多,商店也沒出來多少,就...只能說...一點都不好玩。因此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只好到中山北路上走走。我就帶George去衣蝶二館、地下書街之後,大概George走累了,腳有點痛,我想說逛了一整天到近八點,應該也差不多了,就回家啦~~

回到家後,當然就沒甚麼啦,洗完澡後,就開始從他帶來的行動硬碟拷貝裡面電影,並教我用怎樣用clubbox。後來也因時間差不多,就準備睡覺了,但...每次睡覺前總是最好聊的時候,就這樣,我躺在床上,他躺在地舖上,聊到兩點多。其中回顧我們以前白癡又無聊的舉動,並討論個別所經歷過的事情。在這些對話中,我感受到George不受時間改變的真心對待,當然心中還滿感動還有這種朋友。

8/30:

大概我已經習慣天亮就起床了,因此我就先出去吃早餐,看看報紙後,回房間發覺George還在睡。我當然就繼續試試看clubbox,但不知道是不是clubbox與vista有衝突,常常就停在那邊不動。後來他也醒了,問他這些問題,他也不是很清楚,那就算啦,下次問問看帝王好了。後來收拾收拾,我們就往政大移動。路上刻意作會經過小巨蛋的公車,讓George看看小巨蛋,並走敦化南北路。當然到了學校,我去圖書館幫我媽借書,而原本只想帶George逛逛,沒想到他經由我們學校圖書館找到他想要找的論文,那就慢慢找啦,也第一次讓我一次跑學校四個圖書分館。待了三個小時後,我們就去做貓纜啦!

貓纜只能說...有夠熱!除了熱、票價有點貴外,其實都還不差啦!當然到貓空後,就吃點東西啦。吃完下來後,就趕快去信義區,畢竟George所剩時間不多,他晚上要回台中囉~~

坐綠1到101後,當然就直接衝到shopping mall的頂樓,逛逛後,就上89樓的寮望台啦!坐上全世界最快的電梯時,我不禁笑了出來,原因是電梯小姐超級快速的三種語言講解,並這麼短的時間抵達89樓。而到了寮望台,真的超級讚的!第一次上去鳥瞰台北,感覺真的不錯,但當然...上去的票有點貴罷了!後來也就講解完之後,四點多下101,走天橋經過威秀影城、新光三越等等,最後到了信義誠品。信義誠品我們就有進去,因為George還要找燃料電池的書籍,但裡面的書似乎都不是他想要的。看看時間還可以,我決定再帶他去最後一個點,也就是中山國中站的三民書局。到了以後,當然進去找一下,就找到似乎是他要的書籍,因此他就有買啦。我們之後就作美麗華接駁車回家。

他在我們家吃了晚餐後,當然我就送他去台北車站坐客運。當然離開後,我就回家啦!

George離開之後,當然心裡有種不捨的感覺,畢竟要見到他是件不容易的事外,也從他的態度上,難得讓我知道有對我這麼真心的朋友。當然我期望下次見面不用再等個五年多,也期望他能多保重自己的身體。畢竟走點路就腳痛,有點令我訝異的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