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六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陰

今天是我活在這世界上第8035天,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並沒有甚麼特別,日子如同往常般,快速的流過這24小時。

每年到了這天,我難免會期待大家的祝福,也多少奢望有一點不一樣,畢竟這天會難得讓我覺得世界為我而轉動。而今天如同往年的感覺一樣,除了收到用各種方式傳達的祝福外,主要還是跟家人度過我22歲的生日。這並沒有甚麼不好,只是每年生日都如此,多少感到沒有特別罷了。^^"

當然,內心也有點感慨祝福的人數逐年遞減,且以往自認為的好友,也陸陸續續淡忘今天是甚麼日子。真不知道朋友間是否真的只剩利益兩字來描述?但對仍然記得這天的朋友,尤其是那些從高中以來一直記得的好友,感謝你們如此真心的對待。

如果生日必須要許願的話,首要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平安又快樂;對於自己,今年能如期作完專題並有能申請到研究所啦!再次謝謝今天祝福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