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到餐廳,有被嚇到的說!因為坐在那的人,除了我和馮教授外,其他通通是女生!而且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原來裡面有台大外文那位女同學呀!吃飯中,畢竟我是唯一一個受邀的男生,我就只好...靜靜的,就馮教授問到什麼,我就回答什麼囉!之後馮教授離開,慢慢與大家聊後,才漸漸打開話夾子!那個台大外文的,當然不外乎就問我有沒有跟Brian連絡,我說有,也說了Brian是位有內涵、很charming的人。只是...後來真的覺得不應該說charming這個字!畢竟...兩個大男生,說對方charming...有點怪怪的(囧)。但不可否認的,立甫真的是位超有內涵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被這點所吸引住吧!但...當下突然覺得有點尷尬,就...真的不該用這個字眼!害我差點被他們誤認為我在演斷背山情節咧...orz。之後當然...就繼續聊啦,聊到餐廳趕人的說。就...其實覺得每位同學都很有趣,且...受邀的女生水準都超高的!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在,真的...只能用「讚」這個字來形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