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當然是為了讓商品曝光,使消費者知道,進而化為實際的行動(例如:購買XD)。好的廣告,最起碼會吸引我的注意,而如果是電視廣告的話,更會讓我駐足電視機前,把它看完!

以下,我把讓我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能找出來的找出來啦~~不知道會不會喚起大家看電視時的回憶?!(以我記憶中看到的時間排列啦)

提醒:一次load一則啦!畢竟...我發覺youtube好像load 多一點時,會變成檔案找不到...囧

◎三菱汽車


◎Motorola:P7689


◎中國信託:千禧希望篇



◎華航:新機A330-300機上娛樂〈點我觀賞影片〉

◎宏碁:TravelMate C100


◎台北銀行:爸爸買給你


◎台灣人壽:阿龍 


◎中國信託:信賴篇


◎Chanel No. 5


◎PayEasy


◎7-11:離島篇


◎中華電信:訂婚篇


◎中國信託:革袁大頭的命XD


◎Mazda 3:12星座篇


◎Nokia:音樂讓我說


◎中華電信:019叫爸爸篇


◎萬安生命


◎台聯:李登輝真情告白


◎花旗銀行:你愛我嗎


◎國民黨:天燈廣告


◎LV: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國民黨:改變的力量


◎Ford Mondeo:家庭篇


◎Ford Mondeo:工作篇


@Omega:Phenomena


@信義房屋:挑房屋篇


@Payeasy:用愛打造不景氣


@3M魔布日劇篇


@Cannon PowerShot S95 & G12

呼~~整理得有點累。

而平面廣告的話,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一個耶:

◎彰化銀行



回頭看看,發覺我很吃溫情牌...(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