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難得開車去學校啦!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到大仁樓門口,就發現只有七個人,而且...五個是四家的!但也沒差啦!就開車上去籃球場啦!我那部小小的破車,就載六個人的說,感覺還滿好玩的!但...希望下次能破助教八個人的紀錄!哈哈~

然後...就比籃球啦!對我來說,籃球我根本不會,所以沒什麼上場,但...我們三家呀~~~不是很多系隊的嗎?怎麼...那麼令人無言呀!去年家運我沒參加,聽說三家很強,但...怎麼今年這樣咧?跟每家比,通通都輸,只有最後跟一二家比時,才贏回來...好吧!那就算他們還是有點功勞,雖然沒有得第一,但還有第二的說!哈~

對呀,在籃球比賽中,有段時間也不是我們家在比賽,所以我就問勇甫要不要開開看車,於是就...給他開開看啦!但...感覺他頗害怕的說!可能因為沒開過,也可能是怕撞到吧!對我來說,只要不撞到,愛做啥都可以的說!

最後比完籃球,我們就下山吃飯啦!吃完飯就比趣味接力賽!那個接力賽喔~~其實就把水杯中的水集到大杯中,哪組大杯先集完就贏!當然啦~~我們三家雖然只有四個人,但還是要第一名的啦!但...我發現...就是我的體力不行的說!向跑完兩次接力賽....就頭昏眼花...orz...

最後一項,就是比足壘啦!就...因為人數越來越少,變成一家和四家併,二家和三家併。在二局上半,我們二三家一下子得七分!哈哈~~但...跑了兩分的我...有開始頭昏眼花,所以在三局上半的時候,叫別人先去踢囉!但...當然我們最後以壓倒性的勝利贏一四家啦!(好像是15:6吧!不記得了!)

當然啦,最後依主辦人統計,我們家應該是拿最多獎金的!(一家:425  二家:725  三家:1150  四家:700)果然三家還是最強的呀!這時應該說...我們家爸家媽領導有方呀~~哈哈~~(好自大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