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Jessie一直說要見面,並提供原燒近期有折扣的消息,想說既然有機會去吃沒吃過的餐廳,又可以見朋友,那就約今天一起去吃啦~~


約11:30AM,我11:15AM到。在此不得不抱怨一下,Jessie弄到11:40AM之後才到,雖然有理由,但...還是要抱怨一下啦~~而這次有Jessie的另外兩位朋友,因為之前都不認識,也沒見過面,雖然在門口有見到,但怕認錯人尷尬,就...我仍在門口默默的等待啦~~



↑11:15AM的原燒南京店,已經有人在外面等候啦~~


全部人到齊之後,就開始點餐啦!整體感覺,其實有點像王品台塑牛排的燒烤版,就會有沙拉、主菜、甜點、飲料陸續上來,而那邊的服務人員,態度之親切,我覺得會有點讓人受寵若驚的感覺!但有一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就是它的套餐,並不是吃到飽耶,但儘管如此, 分量是滿足的。如此之外,我每次吃完燒烤,最害怕衣服油轟轟的可怕味道,但這次,衣服沒什麼油轟轟的味道,感覺還滿特別的。


↑我們這桌囉~~


除此之外,因為我們有使用一張生日券,還有服務生拿著生日冰淇淋,並唱著生日快樂歌,就...感覺是真的很窩心啦~~最後並有大家合照一下,並當場沖洗出來一份給我們啦~~



↑Jessie大前天生日,就又來一份遲到的生日冰淇淋啦~~ 


就...整體來說,五百多塊,吃普通的燒烤店,是真的有點貴,但在這裡的話,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所以算值得啦~~


--
對我這種「生活簡樸」的人來說,大概又要很久才會再光顧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