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許久,這篇就趕快寫一下我這兩天交大報到的狀況啦~~

9/8

早上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坐上了新竹客運。對我來說,到交大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要體檢!(因為體檢要抽血...昏)

而可能因滿早起來的吧,讓不願意在車上睡覺的我,不小心昏睡了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九點十分,到學校後,問一下jacob在哪裡,想說一起去體檢。而得知他還在路上後,我就...先去辦D2信箱和停車證的事情啦!只是我這個天才,到駐警隊才得知...申請停車證需要列印申請單。因此...只好明天再申請啦!

九點四十分,我們學院該體檢的時候到了。但...jacob仍然還沒到,我就和剛好碰到的實驗室同學一起排隊做檢查啦。



↑人山人海,嚇死人的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就...跟大學一樣,身高體重等樣樣都有,而最可怕的,仍然是抽血啦~~而且,是抽四支!真不知道,醫院是吸血鬼嗎?!沒事抽那麼多幹嘛...而抽完後,整個被嚇壞的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眼冒金星」的狀況...大概視線70%都是白白花花的...看都看不清楚@@

當然,小弟我的體質還不錯,大概花個30秒之後就漸漸好起來了!繼續跑該跑的檢查點啦~~而因為人太多,最後跑到11:00過才跑完。而就依照之前同實驗室研一四位大家約好的,到實驗室選坐位啦~~

選完後,又回去找四位來交大的NCCU同學吃飯啦~~並再跑到punkzeta和菜籃的實驗室串門子。就...他們實驗室距離有遠到,但自己的空間真的滿大的!之後他們也很好心,陪我走到清交小徑,但新竹風之大,途中就害菜籃的雨傘被吹到開花了...囧。反正...就這樣結束回到台北啦!




9/9

今天比昨天更早到學校,原因是今天是新生訓練。


↑哈~~我終於成為NCTU的學生啦~~


當然,新生訓練不外乎就校長等上台介紹學校啦~~就沒什麼好特別多敘述。而中午也和NCCU四位一起到女二舍吃飯。而下午,因為系上有給博士班講解如何寫好論文,且老闆希望我們去參加,就去聽聽啦。而說的內容,我覺得跟之前沈老師等說的方法大同小異,也就是what一定要弄清楚,並且要「養讀者」,而非「考讀者」囉~~

就...今天的話,沒什麼特別啦~~就一直聽演講囉~~


--
還沒開學就更新BLOG那麼慢...以後不知道該會拖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