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文章標題都已經用「搭訕續集」了,相信各位一定能了解我即將要說甚麼事情啦~~不多說,趕快切入主題...

就...如果有定期收看小弟我的部落格,一定知道我上星期三被7-11店員問名字

而那之後,一樣平凡的劇碼重演著,但就...沒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直到今天...

輪到我要結帳的時候,又是同一位小姐服務...

 

 

 

 

 

 

 

 

 

 

 

 

 

 

 

她見到我第一句話:「OX,對吧?」(OX為我的中文名字)

一聽到她能想到我的名字,心情真的受寵若驚~~

就...當然小聊了一下,她還告訴我說之前有個人長得跟我很像,不敢確定什麼什麼的...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短短不到三十秒的談話就結束了...

但這件事情...又讓小黑超樂的~~回實驗室還趕快告訴大家咧~~哈~

--

下次...要主動問她叫甚麼名字,畢竟再不知道下去,感覺頗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