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車子停好後,看到兩隻巴掌大的小貓,在路旁喵喵地叫著...

當下我們有去看一下,但是想說有母貓照顧,因此就丟著不管...

晚一點,從我們家的後窗看著巷子中的這兩隻小貓...由於在路旁走,有好心的路人,大概擔心牠們會跑到路中被車壓到,所以將牠們丟到附近較矮的花圃中...

晚上要去丟垃圾時,小貓們從矮花圃中跑出來,而且還跑到我家破bubu輪胎旁,所以只好把牠們抓出來,丟到較高的花圃中...

到晚上要睡覺時,小貓依然在那邊喵喵叫,外面又濕又冷,叫到讓人有點不捨得,所以只好到處問說該怎麼辦?

我不能養,因為台北家裡不大,我媽對毛茸茸的東西過敏,養了絕對被念又要花錢,當然不可能帶到新竹宿舍...

所以還曾經想過找捕狗大隊來,最起碼「聽不到心不煩」!

最後...好心的大麥,真的超有愛心的~~一聽馬上決定要養...要我下去抓上來擦乾

所以...近半夜,我和我媽就跑下去抓貓,而現在兩隻小貓就在我家啦~~

P1010285.JPG 
↑今早的小貓,感覺對相機還頗好奇...

就...由於沒養過貓,完全不知道要給牠們吃甚麼,所以也只能泡點牛奶給牠們喝,而今天就等大麥來帶走啦~~

--

希望牠們之後的日子,可以過的好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