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妙,因為...我剛才又上了我大學同學說可以練英文的omegle.com,找人隨便聊天玩玩!

而我這次遇到的,是為香港人,當然最後就用中文聊天啦!

聊了快一個小時,發覺他(她?)對台灣真的很熟,且感覺很match,因此已經開始想跟他要連絡方式,但這時殘念發生了...

就是...

 

 

 

 

 

 

 

我電腦當機,對話視窗就關閉了...

我連名字都沒問題咧~~~~~~~~~~怎麼可能再找到聯絡方式呀~~~~~~~~~~~

就...我知道我不應該認真的...但難得在網路上遇到這麼match的陌生人,真的...很想認識他,不管他是男是女啦~~

在此我只能把我所知道的,寫下來,看看還有沒有緣分再遇到啦:

陌生人,你是位背包客,1986年3月生,四年前(19歲)來過台灣,但遇到颱風,所以沒去成阿里山,但到台南安平區有騎腳踏車到處跑,而今年十月還會再來。你還自己去過另外兩個地方當背包客。說我到香港會失望,因為很多都拆掉了。好奇64台灣會有甚麼活動。你主修生物,大學畢業後做過研究助理,但因與師姐有衝突而離開,目前工作一切順利。最後談論到線上聊天,而你也是第一次上omegle...

我所知道的就是這樣啦~~希望有緣能再聊啦~~

--

如果不能認真是種比賽...那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