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校慶拋繡球時,得知煙波飯店是個在新竹很高檔的飯店!而作夢都沒夢到,就是今天,我去吃了這鼎鼎大名飯店的飲茶。原因在此就慢慢道來...

今天上午,依然過著很平凡的日子,到學校報告研究進度,而接近11點,咪聽結束時,劉老師就說學生要畢業了,請大家(包含我老闆+我與小黑兩人)吃飯,而地點在「煙波大飯店」

聽到的當下,我只能用「愣住」形容我的思緒,因為...這麼高級的飯店,對劉老師來說,居然是「說走就走」的感覺,且...讓老師破費,怎麼說都說不過去,因此...「愣住」與「不知所措」是我當下的回應。

當然,在劉老師一再的催促(慫恿?)下,我老闆也答應,就...兩部車將聯合咪聽的五位同學載走。

在新竹有點「鄉間」的小路中,我也第一次看到了「青草湖」,並到達了煙波飯店,並開始我「劉姥姥進大觀園」的過程!

 

P1010538.JPG
↑煙波大飯店

整個飯店給人一種...度假中心的感覺,而我們吃的港式飲茶,餐廳也布置的不錯,但也讓我知道,原來飲茶可以「單一價吃到飽」!

 

P1010544.JPG
↑菜單!

當然,單一價吃到飽,就給他拼命的點餐,但說實在的,我是覺得依據我對煙波的期待,菜色是讓我感到有點失望,因為吃起來並沒有相當出色。而到港式餐廳,我一定會詢問的「廣東炒麵」(酥酥脆脆的煎麵那種),這邊也有,但並不在「吃到飽」之中,必須單點,而費用是300多。畢竟出錢的不是我,我也不敢亂作主,就...放棄好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芋頭西米露,我覺得滿好喝的說!

最後,難得出來一趟,一定要合照一下啦!

 

P1010551.JPG
↑psplab+naiplab

總結一下,感謝劉老師請我們吃這頓讓人驚艷的飯,勢必代表...我們要更認真作研究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