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八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晴

去年的9/11在搬宿舍,感覺如昨日一般的清晰,轉眼間又到這「長尾巴」的日子!比較大的不同是...

 

 

 

 

 

 

 

 

 

 

 

我又老了一歲~~

其實上個禮拜,我姑姑就在說因為我要生日,想跟我們家一起出去吃飯,而六福客棧的福園,壽星生日當天免費,同桌其他人九折!有這麼大的優惠,為了今天午餐,上個禮拜就早早訂位了。當然,自助餐就要拼命吃,吃到最後我感覺相當的撐,但為了避免這篇文章淪落為「食記文」,就大致說我的感受...福園是個價位普通,東西也普通的餐廳,也就是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吃完後,就陪我姑姑到美麗華逛街,而她看上一個白翡翠胸針,說實在滿漂亮的,且相較起來滿划算的,於是她就買了下去,而我就負責幫忙想如何能賺到更多的贈品等等的,而我也從中獲得不少的紅利點數!(樂)

姑姑回家後,我們家就跑去看電影啦~~今年的生日免費電影,我們則選擇看「愛情限時簽」。這部電影,簡單說的話:「好笑,溫馨,看完讓人回味無窮」,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討論這部電影的內容!哈哈~~

當然,在這些比較大的事件之間,都有收到朋友的祝福。與過去兩年相比,就會發現會記得這天是我生日的朋友,真的越來越少,難免會有...淡淡的哀傷(感覺這是每次生日必感嘆的點?!)。但往好處想,卻代表著有多位朋友,沒有因為更換環境,或時間久遠而淡忘了我的生日,在此要感謝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揪甘心捏」

如果今年的生日要許願的話,那...就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大家都能過的平安、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