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麼說...是因為...到現在除了我電腦還沒修好之外...

舅舅那台六年的老筆電,在讓我操了一個禮拜後...

 

 

 

 

 

 

 

 

 

 

 

 

 

壽終正寢了...

這台的狀況,是電腦越跑越慢,看硬碟的燈在亮,但完全沒動靜,最後...就出現令人畏懼的「藍幕」,且...陷入開機進Windows就馬上出現「藍幕」或硬碟空轉的無窮回圈

還好,剛剛華碩打電話來,說實在調不到貨,並提供另外一個解決方案:換成ATI顯卡。當然,我是比較擔心換顯卡最後會不會因不是原始規格,造成更容易爛掉的狀況,經他們評估說明後,聽起來應該沒什麼很大問題,且價格便宜頗多,所以...就姑且試試看囉!畢竟...現在支援的舊電腦,都死掉的狀況,實在很難在忍受沒電腦的生活。(其實已經瀕臨崩潰的地步...因為進個信箱都要花十來分鐘...)

如果這次修的狀況不好,我看...華碩會被我打入冷宮了...

--

看來...該是去拜拜的時候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