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OPEN HOUSE,提供畢業生免費打漆彈的活動。對於漆彈相當好奇的我,當聽到實驗室同學在組團時,當然就義不容辭地答應參加。

 

P1010983.JPG
↑校內臨時搭出的戰場

說實在,我一直以為漆彈會很大一顆,但沒想到,在戰場旁邊「滾出來」的子彈,並沒有想像中的大。但不小心踩到時,感覺就像踩到榕樹的果子般,不令人喜歡。  

P1010984.JPG
↑一顆漆彈與50元的大小關係 

P1010987.JPG
↑裁判講解器材中...

當然在開始前,裁判講解如何使用漆彈槍...等等的器材,以讓整個活動保持在安全的狀態。整裝完畢後,重頭戲就開始:上場打漆彈啦。而我們的對手,居然是...100%的娘子軍。(印象中是外語系的?!)

在對戰開始前,裁判要求我們與對方隊員一直握手,直到說開始才能拿起位於身後的槍,並找掩護...然而...在倒數聲中,我的眼睛+護目一直起霧,說實在...根本不知道跟我握手的是不是正妹...哈哈~

在對戰中,說實在...真的很刺激!聽著遮蔽物一直被漆彈打中,就感覺...如果這真的在打仗,應該是相當的可怕。而打不了一分鐘,教練要求大家「大風吹」,也就是不能一直躲在同一個遮蔽物後面,心中那時就覺得...「這是在整人冤枉嗎?!」,但這的確讓整個活動更加的刺激!

刺激的時間永遠過得相當的快,感覺才玩沒多久,我們的時間就結束了。停戰時發覺...我的戰友真的死傷慘烈,因為像小黑和Jason,都頭部中彈...而我的話,如果是真實戰場,我大概會變成殘廢吧?!哈哈!(但別人說漆彈打到人會痛,我卻一點都沒被打到的感覺?!)

P1010994.JPG
↑我左小腿中彈~~~~~(又變那一大塊是泥巴) 

總而言之,這次活動讓我體驗漆彈的刺激外,也讓我了解...原來要用漆彈打到人,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容易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玩到!

P1010992.JPG 
↑我與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