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聽我媽說國賓在天母開了一家,可以平日分區、假日全區用餐的自助餐,叫做Market Café。所以就說這個週末,去那邊吃吃看他們的下午茶。

由於他們的下午茶是三點鐘才開始,所以兩點多才從家裡出門,搭公車到天母後,發覺Market Café居然在地下一樓,感覺非常的奇特。

P1020125.JPG
↑在地下一樓的Market Café

等了一夥後,就進去開始用餐。一盆盆的生菜、一罐罐的香料印入眼簾,牆壁上掛的黑板,寫著個是菜色或酌料,有種置身歐洲鄉村的感覺。

 

P1020110.JPG
↑內部擺設

我是覺得他的生菜,種類相當的多,醬料種類齊全,令人相當驚嘆,但總不可能一直吃生菜沙拉吧,所以也有吃別區的東西!但可惜的是,另外兩區樣式選擇並不多樣,因而各吃了一次後,就不知道該吃甚麼了。而蛋糕甜點那邊,說實在也沒非常的吸引人。但我覺得值得一題的,是他們的服務生,我覺得男的帥女的正啦。

 

P1020112.JPG
↑一盤沙拉+冰淇淋泡芙

對於這家餐廳,我評價是體驗看看就好,畢竟在擺設有歐洲鄉間的調調,且餐具相當有特色(像我就沒看過沙拉用這麼大的碗裝)!但菜樣選擇較少,卻令人感到可惜。所以...如果是不太餓,又想吃點東西,價格不太在乎的話,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