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零一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 晴



回顧一下小弟我pixnet網誌,發現這次是我第六年寫生日心得,不知道這種沒甚麼意義的堅持與信仰,會到甚麼時候斷掉...XD

今年的生日,我原本就預計以相較低調的方式來渡過,原因是去年生日當天,我收到了至少100則生日祝福。當然在這麼多人的關注下,的確讓我覺得與眾不同,但我頗怕說大家是因為看到生日提醒,才順手寫個祝福。因此,我對絕大多數的朋友,先隱藏了我的生日日期。

當然,不出我意料之外,100則生日祝福,馬上縮水到近30則。儘管如此,有些朋友的特別舉動,的確讓我很感動。例如說Tino等弟兄(跑步夥伴),在昨晚帶著啤酒,到學校操場旁喝一杯;Travis之半夜整點之MSN祝賀;李旻璟三更半夜打電話之隨便亂聊;阿雅的文字版生日快樂歌...等等,說真的,這些行為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真心在乎。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今天,也正如我先前跟一些朋友說過的,我跟家人去唱歌,晚上看了阿部寬的羅馬浴場。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煩太累,第一次唱到會有點不想再唱,看電影看到想睡覺,連甚至現在再寫最後的心得,眼睛都快看不清楚螢幕...難道這某種程度上,也是年紀大的徵兆?!(抱頭)

最後,生日總是要許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又快樂;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的工作真的能順利,畢竟近一年來的挫折,讓我多次快撐不下去;第三個願望,就請容小弟我不特別寫出來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