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零四年九月十一日  天氣 晴

    「三十歲,就像一扇神秘的大門,所以,開心地打開這扇大門吧—歡迎光臨『初老』的世界!」

    四年前紅極一時的連續劇台詞,如今卻像是在對我說似的,如此刺耳,卻又真實...

    我現在一直試圖回想,十年前9/11那天,脫離teenager時發生的事情與感覺。老實說,我一直想不到,只記得那時也有點對脫離teenager感到訝異而已。

    看著每年生日和年底的回顧,這十年,我有所成長,有所嘗試,也有所突破。現在的我,想跟十年前的我說:「別在追求完美,發揮自己的長處,努力活在當下,不要害怕改變。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今天,我回到過去的作風,請假在家過這一天。早上終於開始整理我的書桌,中午去吃了期待很久的青葉新樂園,下午辦了一下日本駕照譯本及在家幫忙整理打掃,晚上去好市多買東西和看了HERO電影。這次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HERO2電視劇沒看,有些梗有點不太懂,且可能我對HERO先前的電影版評價頗高,這次看完就覺得...普普囉~是那種,可看可不看的感覺~ XD

    謝謝來自親友們電話或訊息的祝福!今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