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發現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耶!大概是真的太忙忙到沒辦法寫了吧!就...功課一大堆,報告一大堆。這個禮拜,好不容易趕完了「中國古典情詩選讀」的3000字報告(雖然我寫到4000多字的說),再把「軟體應用導論」的作業一到三做完。我覺得這三項作業中,最浪費時間的是第二項─架個網站。就...想要與眾不同,又要內容精采,可真的就累死我了!害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就不見了。至於第三個作業,我也做了一天啦!但...我覺得做的慢,是因為是教學影片拍攝的關係。畢竟作業要求什麼照著影片作一次,影片又慢慢的講,快抓狂的說!

反正,做完了通識和非主科,現在又要開始忙機率和程式作業了!就...忙死啦!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