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現一個有趣的遊戲了!哈~~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Portal,而會讓我注意的原因,是因為...今晚我在網友部落格中,看到以下的影片:



有沒有覺得很炫!感覺也就滿像在玩CS(畢竟都是架構在HL之上)。而規則很簡單,就是...可以同時開兩個像任意門的門,讓自己藉由這些任意門,從起始點步向終點。

我的話,目前只先玩了Portal的Flash版本:Portal: The Flash Version。就...有點像之前物理達人玩的遊戲,讓我有欲罷不能的感覺!但...目前卡關卡在Task NO.32,想了有點久,一直不知道該怎樣到下一關去...


--
感覺我這幾天都一直在玩遊戲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