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上篇,好像過了快要一個月了吧!自己都覺得再不寫點東西,大概根本就不會有人再來了吧?!

我想,還是先解釋一下從上篇之後,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了...

我花了一個多禮拜,準備我「初登場」的paper報告。我覺得...邁入一個之前沒接觸過的領域,的確有點難度,且報告前兩天,拼命問老闆有點基本的內容,還好老闆脾氣好,否則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還是我已經被黑掉了?!)

再來,上個禮拜,開始寫人機互動的作業。真的~~用慣java後,再回頭寫C++,就一整個不習慣,且覺得C++真的醜的不得了~~但...實在沒辦法,誰叫微軟放出的playcap是用C++寫的咧...(現在整個遊戲雛型都已經出來啦,只差美化囉~)

這個禮拜,相對來說,過的是有點輕鬆啦~~因為星期二跑去看免費的九降風,而星期四下午修車時又在TOYOTA試坐每款的展示車。但...還是跟我之前所說的,星期一下去,感覺每天都滿忙的(寫作業、準備教材、討論評分等+突發狀況:修車),然後星期五又莫名回到台北了。一整個...很充實就是了!

再來的幾個禮拜,作業是一直在增加,像計圖要用openGL寫什麼teapot的旋轉、打光等...我看之後又要再研究了吧?!

反正,我會盡量有空就上來寫啦!如果我自己看不下去,也會自動上來補一下最近的狀況囉~~

 

--

NCTU不虧是「交作業大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