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演算法要補課,所以不得不留在學校,等結束後再回台北~~而這次留下來,也讓我見識到宅大除了梅竹賽的另一個傳統...

就是原來校慶時,有個超爆笑的「拋繡球」活動呀~~

當然,既然稱為「拋繡球」,自然跟古代的性質雷同,但更增加了趣味性~~

容小弟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活動。簡單說就是讓我們一群阿宅,藉此認識異性,並認識對方。而流程大概是這樣:女性同學報名後,上台秀出自已的才藝,並向觀眾拋出「繡球」,被繡球連環「碰到」的人,都得上台說出自己的才能、秀出自己,盡可能讓女主角能選中,參加一對一pk賽,最後再由女主角選擇與哪位幸運兒到飯店吃燭光晚餐...

DSC07463.JPG
↑一群勇於追求的男性上台自我介紹...

當然,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像當繡球丟下來,大家一哄而散,最後變成「鬼抓人」的狀況!而上台之後的一對一pk賽,就有很好笑的遊戲,其中第二輪的「超級爆爆樂」,讓我笑到快喘不過氣!遊戲規則是被女王挑出來pk的參賽者,找位同隊的隊友,一起在一定時間內,用雙方「身體」弄破最多氣球者獲勝!

這個畫面,可想而知...是非常的「不尋常」,但也就非常的好笑!像是這張,他們抱一次,就讓我笑一次啦~~

這次讓我體會到原來宅大,並沒有非常的宅嘛!而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我沒有帶新相機,用舊的T1,拍出來容易手震,就糊掉了~~

但我很努力在拍出不手震的畫面,還被家齊拍下來,感覺表情有點小呆的說~"~

IMG_0348.jpg
↑我被拍+身旁無辜入鏡的金龍

 

 --

忘了說,祝宅大113年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