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向過得很快,記得十年前的今天,我生病在家休息,跨越到21世紀,如今2009年也即將在幾小時後結束,也將開始另一段10年的歲月。

回顧這一年,與以往幾年真的差不了多少。差不多的地方,是依然在課業表現上不錯,研究也有滿好的進展,且依然沒得到一般年輕人所稱的「幸福」。但不同的地方,能想到的幾大重點,是我看了世界著名太陽劇團的戲碼遇到兩隻超可愛的小貓,並讓牠們有好歸宿體驗人性法律訴訟近期的工作面試得到令人稱羨的工作

回顧這十年,影響我最大的事件,莫過於高三時與好友的衝突。畢竟當時所有高中老師都認為我的程度,不應該只上政大,但由於衝突頗影響我的讀書鬥志,所以當有申請上時,就毅然決然不指考。所以,如果沒有這次的衝突,我想現在的我,可能就不會是以資訊為主修的學生吧?!至於其他特別的事件,像在高中時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學會開車、大學時當上系學會會長、每年暑假到柏克萊修課(還與扁家一位成員為同學)、以資科系學生代表身分從政大畢業、到北京看奧運、在交大擔任還受歡迎的助教、順利拿到工作...等,都充實著我這十年生活。

明年,會是我最後一年有學生身分(順利畢業的話),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外,也希望大家能平安、快樂,也期待下個十年,也能跟這個十年一樣過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