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結束大陸之行,心中有點悶!畢竟...覺得十天的共同生活,必定回台灣後會再繼續連絡,可能還會馬上籌畫下次見面的時間。但...後來發覺事實並非如此。當時跟你討論過此問題,你說是大家認清短短十天的行程,並不會有很多感情基礎,而我卻一味覺得不一定會如此(因為我高一到紐西蘭那團就不是如此)。但現在,我覺得你說的真對,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但...難道社會經歷多了,就一定要變的無情嗎?我一直覺得,忙碌是一種藉口(雖然我也常用),如果真心對待,再忙也會找出時間來。所以...只能嘆息社會的洗禮,讓人失去那種純真的心...

  可能,過一陣子後,我將如各位一般以平常心對待這一切,但與各位的美好時光,我將永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