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歌劇魅影,今天晚上終於到了國家戲劇院看了耶!就...這次國家戲劇院給我的感覺,就突然變的很...重視這場戲。否則像之前遲到,都還可以在陸續進入觀眾席。開始後,就覺得頗有震撼力,雖然有些地方跟電影有些不太一樣,但大致上內容差不了多少。最令我感到驚訝的,就他們換場景那麼快,演員怎麼演可以馬上到另外一個地方呀?有點令我感到驚訝的說!且上半場最後要結束時,原來魅影在舞臺外框的裝飾上!頗令人出乎意料的!而那些蠟燭,怎麼會從地板上升起來呀?難道舞台底下是空心的嗎?對了,還有那水晶燈掉下來的時間,怎麼會是他們唱完Poor Fool那場劇呀?還是真的就是這樣呀?只看過電影,所以就有差的說!

  中場休息時...拿出相機照了一下舞台,並喝了一下水!沒想到...服務人員就跑來我這邊,說這邊不能喝水外,還要我把相機照片刪除!這...就只能說他們很盡責外,也只好配合他們囉!畢竟...是真的不能攝影啦!哈哈~~(但就很掃興><)

  下半場,我覺得就跟電影差很多了!像還有排練Don Juan的景,且歌曲的順序跟電影的就有差別。而...不得不說,我被他們放槍的聲音嚇到了!害我ㄘㄨㄚˋ了一下!哈哈~~就整體來說,華麗度的確不及電影,但現場看跟看電影院是有差啦!就...很多現場的特效,一定要在這種現場才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