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人擠人,但可能還沒非常接近過年,所以不如預期來的擠。

原本就覺得每年到時間去迪化街擠一下而已,且賣的東西,其實都沒甚麼改變!但今年不一樣的,是迪化街路上滿多還滿漂亮的美眉(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都沒注意到?!)。經過一攤賣魷魚絲的,就有位美眉拉我一下,要我進去看,頓時心情好很多!XD(但真抱歉,我不吃那些東西的^^")

說到這我就很好奇,那...怎樣拉人女性消費者呀?沒看到有任何一個叫賣的帥哥有下來呀@@"

附上我今天在那邊看到的土地公和財神。覺得很可愛,所以回家就趕快網路找一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