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時,我不禁笑出來了!就記錄一下,順便提醒自己講話要小心啦XD ============================================================================

更新日期:2008/01/30 09:52
 

 星光2班尾牙唱不完,且亞軍梁文音硬壓冠軍賴銘偉,接了13場,勝賴銘偉的10場,黃美珍、曾沛慈的場子緊追在後。而他們的尾牙唱酬在總決賽前是5萬,決賽後飛漲1倍,且唱片公司採公平策略,不論名次,開價一視同仁,全員身價飆上10萬,因此在過年前,2班全都賺飽紅包錢。

 高喊愛公司 接唱口是心非

 冠軍賴銘偉雖然累積豐富演唱經驗,但因演唱的歌名,意外讓他尷尬到最高點。上周賴銘偉唱某企業尾牙,喜愛與群眾互動的他下台一一握手,剛好第一首歌在握到總經理的手時唱完,他立刻介紹下一首歌:「接下來這首歌,送給總經理和全公司,就是〈如果還有明天〉!」全場響起大爆笑。


 老闆大器 不記仇照付錢


 賴銘偉覺得十分不好意思,唱完〈如果還有明天〉後,決心扳回一成,帶著全場員工高喊熱愛公司口號,緊接著介紹下一首歌正是〈口是心非〉,全場再度大爆笑,讓他更尷尬,工作人員在台下頻擦冷汗,擔心他領不到唱酬,好在老闆大器,酬勞照付,賴銘偉謹記教訓說:「以後再也不在尾牙場唱這兩首歌了。」


 粉絲熱情 梁文音廁所遇包圍


 梁文音則是被企業員工的過度熱情嚇到,一回她在上台前到洗手間戴隱形眼鏡,被2名女員工發現,3分鐘後,大約有10幾名女性員工拿著相機奔向洗手間,也不要求合照,就在門口對內猛拍,嚇壞她,好在宣傳出面制止,才讓她全身而退。


 此外,傻大姊個性的曾沛慈因演唱歌詞難背的〈火柴天堂〉,但偏偏她很愛與歌迷握手互動,結果一握就忘詞,宣傳威脅:「再忘詞,唱酬就充公。」她立刻恢復水準,再也沒忘過。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時報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lip Inc.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