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家舊電腦,終於知道該如何處理了!XD

 

更新日期:2008/03/05 17:30
 

環保署「二手電腦回收轉贈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過去三年環保署已經共完成近萬台再生電腦的轉贈,今年希望能向各界募到三萬台以上的二手電腦,組裝成5000台以上的再生電腦,轉贈給需要的人。(張德厚報導)

 


為減輕環境負荷,促進資源再生利用,縮減城鄉數位落差,


環保署三年來一直持續進行「二手電腦回收轉贈活動」,過去三年已將募得的二手電腦,共組裝成近萬台的再生電腦,轉贈給偏遠地區學校、低收入家庭學童以及弱勢團體。今年活動再度開跑,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歡迎個人、機關團體或企業單位踴躍捐贈已逾報廢年限或不再使用的電腦設備。因為每三到五台回收的二手電腦,才能組裝一台可用的再生電腦,因此環保署今年希望能募得三萬台以上的二手電腦,能夠組裝成5000台以上的再生電腦,轉贈給需要的人。環保署回收基管會鄭啟璞組長:『今年最高希望能做到9000台的再生電腦,以這樣的數字來說,對外就希望能募得兩萬至四萬台的二手電腦。』


各界如有不需要的螢幕、主機、鍵盤、滑鼠、喇叭等電腦設備,都可送往全國各縣市的回收點回收,詳細地點可上「二手電腦回收轉贈計畫」的網站查詢(http://recycle.cier.edu.tw/),或打0800-212688專線洽詢,如捐贈設備數量達20台(主機、螢幕各算1台)以上者,將備專車派員前往收取。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08 bcc Inc.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