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修了「電腦動畫」這堂課,只能說...壓力不小。以近期來說,用電腦的時間,除了收信寫blog外,其餘時間,不都是在看maya的教學影片,要不然就是在翻maya的書籍。
第四次作業,是要把第二次的建模作業,做些動畫上去。但由於第二次作業,我只做了紅綠燈,小綠人和小紅人都還沒做上去,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研究出來如何將小綠人和小紅人建出來外,加上IK,並讓小綠人能跑起來。

大致的狀況如下圖: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詭異,因為...小紅人和小綠人怎麼可能同時出現在螢幕上!哈哈~~但先不管了,最起碼這樣作業四能交出去就好啦~~

以做這幾次的經驗來說,我覺得我有必要重新設計我期末要繳交的動畫內容了。因為...感覺畫人類走路,就已經夠麻煩了,更不用說最後還有些打起來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