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附近晚上,各種聲音都有,像後山的野狗,會亂吠;後山的野貓,會叫春;馬路上的機車,會飆車...但真正把我吵醒的... 

是一隻死蚊子~"~

好不容易十二點睡著,兩點多,就聽到一隻蚊子,「嗡嗡嗡」在耳邊飛...當時想不理它,但它變本加厲,直攻我的頭部,準備咬我...

「士可殺不可辱」,它擺明要整我,我...當然也不會給它好看!

爬起來,拿起我們家的終極武器...




















「電蚊拍」,準備跟他來場廝殺XD

但找了半天,沒找到,睡意都沒了~"~

所以...現在只好開電腦,等著它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