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發現CSI: 3 Dimensions of Murder還沒玩過,且一玩玩上癮,就一股作氣得把他玩完!而總共花了一天半的時間,也該給他評論一下啦~~
整體來說,喜歡CSI的人,應該對這套遊戲會有種期待,且多少會想玩玩看,而我最初就是基於這種想法,安裝了這套遊戲啦!當然,由於遊戲延伸CSI本店的人物與調調,因此當然會有不少相較血腥畫面的話,因此如果不是很喜歡CSI,或者簡單說:對較血腥畫面無法接受者,這套遊戲...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了。


↑血腥畫面就例如這樣,而這是第一個案件啦~~


剛開始,如同每個遊戲一樣,會教一些最基本的操作方式,而主要都是用滑鼠控制。故事內容主要是玩家身為新的CSI調查員,要去調查總共五起的案件,而每個案件,都會有一位CSI本店裡面的角色擔任辦案夥伴。

我的感覺,可能前兩個案件仍對操作介面不是很熟悉,因此還需要夥伴的「hint」才辦得下去,而後來就不需要任何提示啦!但玩到第三個案件時,其實就會覺得這套遊戲,讓我比較失望的,是我只是扮演一位找出「蛛絲馬跡」的辦案人員,而不能因我目前找到的證據,來決定我要如何提問嫌疑犯,進而影響辦案的結果,最後再由遊戲公布事實上兇手是誰,來比對我辦案的能力是否正確。因此也就是說,我必須找到每個證據,然後照著遊戲「既定」的問題詢問,而一路辦下去。就...有點沒挑戰性就是了!但當然,有些時候要找出每個證據,也要很仔細看就是了!

前四個案件,各為獨立的案件,並沒有牽扯到任何其他的內容。但最後一件,與主角葛瑞森一起辦的案件,就有牽扯到第一起和第三起案件的相關人員,而最後的結果,也某種程度上,呼應了遊戲主題:3 Dimensions of Murder啦!(想知道如何呼應,親自玩玩看就知道了)

總而言之,只要自認英文還不錯(因為還滿多奇怪專有名詞,有些我有查,有些懶的查,反正大致聽得懂^^"),且對刑事鑑定感到興趣者,這個遊戲不妨可以玩玩看啦!就...如果我可以自行決定我認為兇手是誰的話,那會更有挑戰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