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腦真的是個有趣的構造,功能一樣的器官,但在不同人身上,可以產生出不同的想法,連主要關心的方向都不同!
對我來說,我還滿羨慕那種...神經大條的人,感覺他們的生活,過的多麼...不能說無憂無慮,但最起碼是把神經放在該煩惱的地方。

我的話,好像自從國高中以來,除非課業方面遇到嚴重瓶頸,我腦袋大多想的東西,都是圍繞在人際關係上面...(可能除人際方面,其他不成問題吧?!)

會有這種憂慮,並不是說我身旁沒有朋友,只是常常想「怎樣讓關係更好」、「對方行為表現的背後涵義」、「怎樣達到雙方平等對待」等等。

就...感覺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但這些的確經常在我腦袋中打轉!

可能...獨子吧!總是希望朋友不會離開,且關係能永遠保持最佳狀況。但以經驗來說,這往往都事與願違...

嗯...很多事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腦袋能不要那麼...說好聽是「心思細密」,難聽點叫「神經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