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部落格和相簿,表面上都沒什麼改變,但實際上...PIXNET上星期換了新的後台。而這個新後台,對於用慣之前舊後台的我而言...

真的不甚好用!


我能理解自己辛苦設計出來的程式,不受好評的感受。但我想,我們學資訊的,其實要回到「以人為本」的觀念。

在設計上面、技術方面,我相信成果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問題是,當使用者覺得難用,設計的東西再好也不會有好結果。所以...目前也期望PIXNET,如果可以的話,讓使用者先選擇習慣的版本,然後再盡可能推銷新的後台。當然,新後台穩定度夠好才能推銷,否則像現在,其實...真的很難用,很多功能找不到外,原本的功能(如拜訪記錄、人氣等)都有點問題。

至於今天的單日人氣,有接近300人,我在猜應該是昨天沒歸零的結果吧?!(因為今早看就100多,好像是沒歸零)

所以...算破單日最高紀錄嗎...我覺得有失精準,還是不算進去好了!



--
希望這幾天PIXNET會越來越正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