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自從開學後,就沒跑來我的部落格吧...


不是我冷落長期以來,會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而是...

















交大好拼好忙呀~~~QQ


星期一收到新老闆寄來的信,要求我們實驗室所有的成員,都得去考「助教程式檢定」,然後當老師大學部課程的助教...


而對一個學期沒碰程式的我,這幾天有空就拼命寫程式,寫到...抓狂!


所以...就跟各位說一下,不是我不願意寫東西,是真的...這邊太拼了...QQ



--

剛剛知道,原來老師要大家都考,但實際上只希望研一的當助教...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